2012/09/27

想念你们了 T.T

好像也想不起这星期发生什么事了~
一样上课和浪费时间(真不知道break time 该去哪里)
适应了少少,抓到老师讲课的节奏~
可是自习真的很重要呀~
我就是不会自习呀~那天晚上看了一下课本,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同样是那26个字母,在一起后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苦,酷,哭~

好像参加了很多东西,可是只是交了表格,全没回应~是怎样呀~
加上英文不好,要好好读书~时间不够用呀!!
要选社团了,想说选一些对未来有帮助的~不知道该选什么呢???
所有东西都要自己决定,很烦呀!!别人都只能给你意见~
什么都参加会把自己搞死呀~不参加CV就空空呀~怎么办???

有一天晚上,我们的宿舍发生了假火警~
hmm~全部人都只是在门外看发生了什么事,没有人打算逃跑~
如果是真的呢??哈哈~
那应该会世界大乱啦~因为我们都不知到该往哪走~
还有一个问题:万一火警时,你在冲凉你会怎样???
好问题吧~是时候该想想了~

星期三晚就去了FB的welcoming night~
haiz~没什么特别的~这里的meeting 都是大人物讲话,小人物分享~
不过骗了一餐吃的~哈哈~

怎么办呀?开始想你们了(自己对好入座吧)~
Orientation 时,那些speakers就一直说homesick了要怎么办~
我当时就想说这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呀(某人说过我是没感情的人)
才一个月耶~
还有开始变晚上不睡觉,早上变熊猫了~
时间真的不够用!!!







3 条评论:

  1. 颖,加油啊~在大学自习真的很重要啊~老师只会解释给你听一些他觉得重要的部分,其余不明白的就要自己找课本和自习了~
    break time 可以回宿舍睡一觉先啊,然后才有精神上接下来的课啊~hehe~如果真的是在冲凉啊?不要穿啦,直接跑出去啦~啊哈哈哈哈哈~我自己对号入座,hai~冷血动物~谁叫你没有感情啊?哈哈哈哈哈~对咯~每次半夜还看到你在上网啊~下午有break的话,休息一下,晚上就不会太累了~hehe~(在鼓励你熬夜)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i know u miss me. haha~
    herm...English is damn important.
    Gambateh together to improve it.
    next time hope we can talk fluently in English. :DD

    M.Y.

    回复删除
  3. 我想这是每个留学生必经的历程,因为开始有压力了,便会想家。虽然我们不在你身边,但是一样会默默的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