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Life in a University part 2

Day 4

很快的,开学又到第四天了~
今天只有一堂中午的课(调不走,不然我就有off day 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呀~真爽=)
走路去上课时,认识了一个缅甸的男生~叫luck~
哇~修读英文耶~我真的觉得修读语言的人太厉害了~
哈哈~Quantitative Method for Business Student~
超开心的一天,终于有一堂课我听得懂了~
当然要谢谢劳苦功高的倪子杰老师~
上完课打算去买书的,可是缺货啦~之前还一直犹豫要买不,现在太好了,不买也有借口~
过后想去图书馆印笔记,可是每一层楼的影印室都超多人,就想说先回宿舍~
香港的天气也是难以预测的,进图书馆前,太阳高照~
不到十分钟下起雨了~好吧~回不了宿舍,就去美君说令人却步的电脑室影印~
很奇怪~有两层楼,第一层很多人排队,第二层却一个人影也没有~
太适合我了~有足够空间让我探索如何使用影印机~
haiz~我真的很没常识耶~经常做蠢事~
但是还是让我研究到了~
印完就回啦~

今天拿到分房的名单~我们这有六个主题色(红,橙,黄,绿,蓝,靛)负责不同东西~
我跟美君都选蓝和靛,他竟然给我们的第三选择红色~在19楼~
我不要啦,颜色很暗咯~不过还好那层有空中花园~因为够高,view超美的~弥补了一下下~
晚上在那挺好的,风够大,可以省冷气费呀~~~哈哈哈~如果弄个咖啡厅也不错^^

Day 5
配合一下我房间的颜色^O^
Off day ya~happy~
只有这个星期是这样,因为tutorial class cancelled~
颓废了一个上午,等美君回来一起搬房咯~
haiz~太多东西了啦~不知道怎样收~(咪,明年等你来收哦,哈哈)
我的luggage bag 快要给我挤爆了~花费了很大力气才把所有东西从九楼移上十九楼~
终于可以把所有东西搬完出来了~可是放得有点乱啦~
aiyo~我有很少衣服罢了~裤子还多过衣服咯~
收拾完东西都十一点多了,冲个凉,是时候睡觉啦~
晚安??好像是早安哦^^

14个星期看起来很久,但是其实很短~
这样就只剩13个星期了~

1 条评论:

  1. 知道有啊咪的好处啦, 平时就应该多学习, 总该自力一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