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近况

Hello ^^
我又回来了~
来到香港也有半个月了,好快哦~

O‘week 过了,这个星期就尽情地玩,下个星期就得开始地狱生活啦~
中学到大学的转变真的很大,以前听学长姐说的一切我都深深体会到了~
中学所有重要的事情都会有老师们叮咛,安排得好好的~
大学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资料要自己找....错过了,抱歉T.T
救命啊!!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非常依赖的人~

好吧~少少抱怨了一下~
开始说下好玩的事情~
O'week也没什么特别的~比较讨厌的是所有节目都在午后!
walau~卡在中间,早上哪也不能去,晚上也是!!

1/9 CityTour
去了Stanley赤柱和 Nan Lian Garden and Chi Lin Nunnery
环境是美的没话说,美中不足的是天气不好~
这里的天气是几乎无法预测的!
前一秒太阳大到晒死人,下一秒就下雨了(不是小雨,而是倾盆大雨,没有夸张)

而且室内的冷气可以冻僵你,室外的太阳可以融化你~太受不了了!
And I think Maeguan and I missed a place T.T

2/9 Harbour City
呵呵~多啦A梦来啦^^
超可爱的~想看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吧~
但是本人技术不好+超多人的~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没有很美~
就在我们看着小叮当是,Star Cruise Pieces 进港啦~
第一次看轮船进港,超慢的=)

由于小叮当的展览不是集中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也花了我们很多时间去找~
一天就这样没有了~
在我们吃了午餐后,看到那艘轮船就泊在外面,于是我们忽视了“NO ENTRY”,进去拍了照片~
3/9 Cantonese corner
我们纯粹去“运吉”~因为我们本来就会说广东话呀~
突然觉得自己在香港会讲广东话和普通话有少少优势感~
在校外几乎都以广东话沟通,其实在校内应该也是这样,几乎80%是local~

过后去了学校的茶楼喝茶~挺便宜的~味道也不错~
5/9 City Hunt
超累的一天~9 places around hong kong island and kowloon to go~
全程几乎都被组长逼着跑~要知道高三后我可是没跑过步呀!!

八达通的钱也给我用完了~
是去了很多地方,可是只是为了完成Task,拍了照就走,感觉有少少没意义啦~
我们是第一组到终点的,但是冠军却不是我们T。T
P/S: 组长以为只有冠军有饮料喝,就全程叫我们跑,实际上四组都有饮料~Pity us T.T 
6/9 Visit to the Museum
就Museum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那个导游很尽责的把她要介绍的东西介绍完(只有一个音调),
不给我们看其他东西,有点奇怪啦~
8/9 照肺
搞笑的一天~
学校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我们就去咯~
其实那间诊所就在地铁站的隔壁,只是我们不知道那件诊所就叫作“标准”
在地图上,我们就以为它叫我们出地铁站后直走~
就走啊走,走到一个感觉上是“鸡窦”的地方,很多夜总会~
幸好我们没有上楼呀~
9/9 Visit to HKUST
不是开完笑的,他们的学校超像度假村~
风景超美,食物又多样化~哈哈~

虽然有点与世隔绝,但是我还是想去那上课~~~

其他天有时间就到处走走逛逛,感觉有点虐待我的双脚~
到处逛的结果就是钱包变扁了~花了很多钱呀!!
Haiz~在这里感觉一直被人欺骗!!呜呜~
不过今天没有被G2000的sales骗我买多一条裤子~聪名理智了一次~
可是为什么这里的Popular 9:30就关门叻???害我不能选喜欢的东西!
时间好“早”哦~就到这啦~~明天要早起~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