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First Day in University

首先,自我介绍~
My name is Vivian Lim Xin Ying, or u can call me Yan Weng~
第一天上大学的第一堂课竟然在8:30am~好早哦~

第一堂课是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 8:30-10:20
My lecturer is a 68 years old Canadian~
不错的导师,哈哈~上课几生动的(because he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monkey)~
上课还有不同的channel~有english, cantonese, putonghua, french and japan ~
讲讲下就会说cantonese让我们笑一下,应该是为了不让我们睡着吧~

Oh no~the teacher of my tutorial class changed~没有很喜欢他的感觉~他的英文...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PolyU is English~ means it sometimes can be Chinglish and  Cantonese English~ Haha~
原来lecture中间还有break~还以为要上两个小时坐在那~
不过这位可爱的老师~应该10:20放人,但硬讲到10:30~
一放了就看到一群人在跑课室啦~幸运的是下一堂的课室只在楼上~


第二堂课是economics~ 10:30-12:20
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老师吧(纯粹是一个很nice 的人)
网上明明写说课堂上不会有Note派,要自己印,结果我就特地去买了printer ink 来print~(ink 要用完了)
这位伟大的Lecturer尽然有派Note T.T
hmmm~我真的觉得这个lecturer太厉害了~
他竟然 用短短的1个半小时把饶丽芳一个星期的课教完~

真庆幸我有读过,只要翻译就好~~~

想去图书馆找课本复印,尽然找没有~
正版很贵啊啊啊啊啊啊!!!

haha~午餐时间到~
饿死我了~因为今天室友不必那么早起身~
也不敢吃太多饼干,因为塑胶袋的声音很吵~

不过最后好像也把她吵醒了~不好意思啦~我已经很小声了~
第一次在学校食堂吃午餐~
对的步骤:看餐牌,排队,拿食物,给钱~
我的步骤:看餐牌,排错队(幸好是一半就走人),再研究,再排队,拿食物,给钱

hmm~这里的饭超多的(而且饭很干)~吃得超撑~

过后陪朋友去到处逛~
第三堂课是Financial Accounting ~2:30-3:30~
the lecturer is a local~
programme orientation的时候遇过他~一听他的声音就想睡觉~
那时还以为是我没睡好~原来他的声音真的很催眠呀~
oh no~他讲了一个半小时的课,我只听懂半小时~
而这半小时的课是我们超棒的岑老师教过的~
哭惨T.T

一天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了~整体来说是还可以的~
我终于知道这里天早亮的好处了,那就是可以取代闹钟~哈哈~
十万个搞不懂:
为什么学校列出的费用都是外显成本,没有隐性成本叻??
不是说香港人的脚步都很快吗?为什么在我赶时间时总走的特别慢,而且严重挡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