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回马前一星期

最近真的有点蹉跎岁月啊~太懒了~
好吧~现在回顾一下考完试后的假期~
假期就到处去逛咯~其实香港也不大啦~什么必到之处也都逛过几遍了~
唯一就 去了一趟南丫岛, 其实应该是因为看了太多港剧,所以想去看看~
hmmm~逃离城市的喧嚣,感受下清静的岛上环境~
不过说真的,从中环到南丫岛的那艘船让我很想呕,就这样,摇摇摇的摇到了南丫岛~
为什么船要是封闭式的呢? 
如果它不是封闭式的,或许在去年10月南丫岛撞船事件中死伤的人数会大大减少...  
去南丫岛必做的事就是吃 “阿婆豆腐花”啦 ~ 超滑的~好吃!!!!
原本打算在南丫岛吃了海鲜再回,不过我们可不想当“水鱼”呀~
哈哈~

还跟hallmates去了一趟深水埔~一个我们不会自己想去探索的地方~
那里是出名卖电器的地方~不过很有机会是“水货”啦 ~呵呵~
也因为那里之前是类似平民吧~虽然现在也应该是~
所以那里有很多老字号~东西都比较便宜~ 超想自己脱离队伍逛~
那些东西挺吸引的,像茨厂街~

也去西贡参加了一个体验营~西贡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此体验营是通过一些活动和游戏让我们了解当今社会上的种种不平等现象~
这些现象大多都是因为某些先入为主的想法及规则所造成的~
人都会以个人利益为主!虽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请问在这现实中有谁会做到呢??
在残酷的现实中,唯有不断的竞争才能存活~虽说不要理别人怎么做,只要你觉得是对的就去做~可是一个人的力量还真是有限呀~到最后,为了生存,不想成为受害者,你也会慢慢跟从社会的定律~
一个人力量虽有限,但是朋友们或许哪一天我们所做的会成为社会的定律呢!!!!

开学一个星期啦~假期总迟睡迟起,现在上课得早起真是一个挑战呀~
早上天气超冷,太想躲在被窝中了~可是中午却仿佛回到夏天~
冬天中暑第一人可能是我咯~

昨天约了朋友在hall BBQ~
太爽了~东西太好吃了~唯一不好的是多油多蜜糖~

肥死 啦!!!
今天下午去宿舍附近的马来西亚餐厅吃午餐~
walao!!!!那个老板娘的态度是180度转变咯~
上次我们去态度很好又亲切~这次。。。
haiz~太不好了~别想我再光顾~东西没太好吃又贵!!!
今晚又去元朗BBQ啦~ 又要肥死啦T。T 
回去后,我应该是唯一没改变的人吧~
看着大家的照片都变美变帅了~

话说我今天去pantry装水~我把门顶着了~
可是当我装好水准备回房时,突然听到关门声,然后看到一个管理员经过~
心想不妙,他应该把门关了~哭死!
美军尽然不会来救我!
还好那个时间有人来打扫,我这才进了去(不想给20块开门)
管理员啊管理员,你为何那么好心呢??!
教训:无论去哪,都带房卡!

还有一星期,完全不想上课!!我要玩玩玩玩玩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