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第一次在冬天里的考试

不知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sem 1 结束,可是我不觉得我学了什么耶!!
每天就只是按时去上课,都有听没懂~
好啦~考试周到啦~
每天都没在备战~只是偶尔看看课本而已~
还是喜欢临时抱佛脚~
啊~~~

第一天考account~
应该是我的强项才对啊~可是。。。。T。T
不是我不会啊~是不够时间!!!!
可恶~有必要把时间安排得那么准吗??
做不完咯!!!


好啦~第二天economics~
hmmm~也不知道高三我是在读什么的~
考试前一天才恍然大悟的把某一些理论搞懂~
明明就是一模一样的课程内容~
考前老师就放话说会很难很难~
可是刚开始做我就觉得还好~
可是到macroeconomic就。。。
我有很认真在看macroeconomic咯~
还是没很会。。。


第三天是我很害怕的management!!
恐怖过历史~
2 line question with 25 marks~
之前看past year paper真的以为是外星文@@
为了它我整晚没睡咯~
因为econ考到7pm, management 8am考~

12小时背500页的书,真的是开玩笑啊~
进入考场时就想着"就这样吧"
还好看到题目没有愣在那~还是有看不懂的,不过也找到可以做的~
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还是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就太兴奋,颓废了两天~昏睡了大半天~
现在是时候KO business law 啦~加油!!

还有一个月啊 ~亲爱的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咱们一起倒数吧~



1 条评论:

  1. 好开心咯,可以小休了,就好好的利用这两个星期轻松下吧。之后还要面对下个sem的冲刺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