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快乐!!trick or treat??!!
话说前几天朋友给了我一包奶茶,想说几天冲来喝,顺便提神~
可是翻完整个柜子都找不到它的踪影!! Is it a TRICK???
它尽然可以凭空消失!朋友都说是我把它喝了!可是我毫无记忆啊!!
是我梦游把它喝了吗??怎么可能会不见TT。TT

刚结束mid-term, 终于可以回到睡到自然醒的那段日子~
BUT 我亲爱的室友是个迟睡早醒的人,有时甚至没睡在读书~
啊!!对我这个除了吃就想睡的人是个小小的折磨咯T.T
因为她应该是一个大剌剌的女生,就是不拘小节,关橱和门的时候都不免会有一声巨响..

在midterm前就约了朋友去海洋公园哈喽喂玩了~
今年改了制度,可以从早上十点玩到晚上十点~
我读account的嘛~当然要maximize profits 啦~肯定要玩足十二小时的嘛~哈哈哈哈!!
除了有两样东西不敢玩的,其他都玩完了=)
三个过山车,秋千,碰碰车。。。
本来是想说不进鬼屋的~我是一个超级胆小鬼!!
结果我的朋友就这样把我拉进所有的鬼屋啦!!尖叫是怎么少得了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间:M&M's 走鬼大逃亡
哈哈!这间一点都不恐怖啦!超可爱的!!可以笑着走完!!呵呵!
适合我!!

第二间:韩流“惧”星狂热
可能我们太早去了!那些“鬼”都不想吓我们~
而且听着韩国歌曲(虽然我不是韩流迷),
怎样也不会有寒怕的感觉吧!!

level up!!!!第三间:凶灵工厂
hmmm~这间就比较恐怖啦~
不过因为我的朋友在我前面就已经不断在喊了~
所以我就已经知道前面发生的事啦~哈哈~



level up up up up up !!!!
第四间:罗兰灵异古董屋
还以为这间不是最恐怖的!
可是在排队时,见到那些人出来的样子都是很害怕的!
心里想完蛋了!!
更倒霉的是我们是第一个(分批进)
原本我是第一个~
不管了,推了我的朋友去做第一个!
怎么知道那些“鬼”都在我的前面出现!!!
还要是在我这边出来!因为之前的经验,左边比较安全!
吓死我了啦!!!
好不容易看到exit了~
努力往前冲咯!
就在离出口不到五步,又有一只“鬼”跳出来!
救命啊!怎么可以这样!
不怪得每个人出来都像还没回神般!


布满蟑螂的墙壁!!恶心!yucks!

来看个宣传片吧!!

途中都会看到不少这些有趣的“人”
可是有些会很坏,
他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吓你!就连我上楼梯的时候都不放过!!
(原以为上楼梯是很安全的)
所以被吓过后,我们走路时变得眼观四方!任何风吹草动都很警惕!
更坏的是当我跟朋友专心研究着地图时 ,
尽然有人躲在我们后面!!
一转头,又吓死!
真不知会死多少次咯~ 

一千镑的南瓜!!!
在箱子里的那个是的南瓜雕的!!太厉害了啦 !
 洗衣机!!!!!这次去尝试的新东西!
试想象两个人的重量因为离心力而靠手去顶着!!
玩了这个我的手应该废了!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啊!

表演1
表演2


考完midterm 的晚餐!!日本烤肉!!
因为考完已经九点半了,所以有半价!
可是我们尽不知不觉地吃了HKD1239.40 !超夸张啦~
虽然是不错吃啦!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有点贵!
没办法!这就是高物价的世界-香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