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时间飞逝

就这样离家三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在大学的生活还好,只是好像没有认真学到什么~
今天刚从地狱回到人间~那些教授很喜欢把所有assessment放在同一天交,很可恶叻~
虽然有4份是很早就懂了~可是以我这种懒人来说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可能有动力的~
但是亲爱的B。law 老师啊~你尽然在我们最忙的时候给一份group assingment!!
我尽然要在一个星期写两份individual 和做三份group project!!!
真的太佩服我了~偏偏时间会在你认真时飞逝!!!赶死我了~

好啦~抱怨完了~
当然少不了的是庆祝~去看了“寒战”
第一次在外国戏院看戏~而且那戏院超小的~里面应该也只有不到三十个位~
可能要下影了吧~所以把它放在小影院~
还有千万不要吃这里戏院的爆米花~超难吃的~又小又贵又少焦糖又多种子~
好吧~戏是不错的(虽然有点不懂谁是谁)~
看完电影,去了一件名牌商场~really名牌~都在赚中国人的钱~
过后很豪 的吃了下午茶(其实只在茶餐厅),不过可能在尖沙嘴所以价钱较贵~
十二月了~没那么忙~可是是时候打拼了~香港人太厉害了~
加油啊!!!冲冲冲!!!

还有七天就可以见你们了~想念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