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AC O'night

Hehe~那天去了Auditing Committee(AC)的interview~
然后就很有幸的做了AC的trainee~
haha~其实我觉得只要有Interview都能进咯~
今天就是AC的O'night~
erm~要进AC就要买一件Society Jacket~质地好像不错啦~冬天可以穿~
香港就要讲广东话啦~不会说或听真的很惨~
我们是第一组~给了So-jeck 的钱就有很多的时间(因为要等其他七组)
哈哈~游戏时间到~组妈就带领我们玩游戏咯~第一个玩的游戏叫“游戏开始”
其实它就是我们玩的“请你跟我这样做”,不错玩啦~
过后玩了一个叫"Ninja"的游戏~很考手脚协调的游戏~
O'night正式开始了~
今天玩的游戏有“拟声猜词,棒球,六国大封相,世界杯”
呵呵~是不错的游戏~虽然有些游戏我们很耍赖~
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到香港时,看到local student 的O'camp都这样热闹~
真的很high咯~要参多点Local了~才能了解多一点他们的语言~
吃了晚餐就回了~很开心啦~
跟一个local 一起走回hall~原来他们都12点多去宵夜,三四点才睡~
太疯狂了啦~不过进U就应该疯狂吧~


那天就有收到一封hall的email说不可以在hall打麻将~
我心里就想说应该不会有人那么夸张吧~
原来真是那样~有些local还没进hall就已经买好麻将了~
真的是香港的休闲活动呀~

昨天去找了academic advisor~
只是为了找而找,因为他说如果一个sem 没找他,faculty 就会找你叫你解释为什么没去找他~

haiz~过后就给他说我的英文很差啊~
终于知道其实interview 注重的不是你的Knowledge而是softskills~
怎么办~我的英文要怎样才可以变好???!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Hi, 开始体验到大学的生活了. 虽说进Uni可以开始疯狂了,但毕竟你是女生,可要有个保护自己的低线哦。每位华校生到外留学都会面对你的问题,二哥提议你多看和多听英文咯,加油。

    回复删除